第B01版: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05月22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城事 -- 版次:[ B01 ]
建峰乡
严厉整治“赌博敛财”问题
 

    今年以来,青川县建峰乡多措并举,严厉整治党员干部、公职人员“赌博敛财”问题,取得了显著成效。

    乡党委成立了以党委书记为组长、乡长为副组长、党委班子成员和纪委委员为组员的党员干部、公职人员“赌博敛财”问题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同时召开党委会和干部大会,组织学习《中共青川县纪委办公室关于印发党员干部、公职人员“赌博敛财”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与全体乡村干部签订了《不参与“赌博敛财”承诺书》。会议要求全体乡村干部要高度重视,明确整治重点、整治措施和工作要求。

    乡纪委牵头强化党员干部的日常监督,联合竹园派出所定期不定期对辖区内的茶楼进行检查。设立举报箱和举报电话,对发现的党员干部、公职人员“赌博敛财”问题坚决查处,绝不姑息。

    (苟文凯记者余红军王在云)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