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版: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05月22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城事 -- 版次:[ B01 ]
昭化区开展防灾救灾应急演练
 

    本报讯(蒋孟端记者张园)“报告总指挥,国网广元供电公司昭化供电分公司防灾救灾应急演练各项准备工作已经就绪,人员、设备已全部就位,是否开始抢修,请指示。”近日,随着一声令下,广元市昭化区2019年防灾救灾综合应急演练正式开始。

    演练模拟地区发生6.0级破坏性地震,造成电力线路短路发生燃烧、天然气泄露、手机信号中断、人员受伤等灾情,共有包括消防、武警、电力、通讯、天然气、供排水等在内的16个单位参加。模拟灾情发生后,地方政府应急管理局立即启动应急响应,多个救援队伍联合迅速开展抢险救援。作为应急抢险队伍之一,国网广元供电公司在接到指令后,立即抽调运检部、安质部、利泰昭化分公司、元坝供电所等专业技术人员12人,组成防灾减灾应急抢险队伍,携带应急装备,快速抵达事故现场开始应急抢修工作。

    经多个单位协同配合,历时一小时演练圆满结束。演练锻炼了地区各级部门、单位应急队伍的实战和应急处置能力,确保关键时刻“拉得出、用得上、打得赢”,提高了地区联合防灾救灾应急抢险总体水平。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