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版: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05月22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城事 -- 版次:[ B01 ]
青川县审计局
大力推进审计工作提质增效
 

    今年以来,青川县审计局采取有效措施,全面促进审计工作提质增效。

    坚持以项目为中心,在审计一线锻炼干部,通过交叉审计提高审计干部综合素质。坚持集中学习与自学相结合,定期举办“审计大讲堂”,强化专业精神、专业能力、专业素质培养。加强日常监管,制定年度工作目标及考核办法,指导全年工作开展。开展“双评议”活动,强化严谨细致、精益求精的工作作风。

    将审计项目推进与省、市审计工作量化考核结合起来,与县委目标绩效考核结合起来,推动项目实施与量化考核联动。高标准推进审计项目实施,强化过程管控,加强审计项目质量自查与互查,强化复核和审理。高效率产出审计成果,坚持成果导向,围绕重点工作的落实落地,强化审计调研和审计信息宣传。

    改进干部激励机制,把对审计组长、项目主审的激励与年度量化考核、选拔任用结合起来;注重项目融合,推动经济责任审计、部门预算执行审计、自然资源资产审计有机结合;构建监管合力,加强对部门内部审计的监督与指导,推动资源整合,破解审计力量不足的难题。

    (赵彬彬记者余红军王在云)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