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1版:要闻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05月22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要闻 -- 版次:[ A01 ]
冯磊调研白龙水厂项目建设
全力破解难点问题确保项目如期建成
 

    本报讯(记者盛伍)5月21日,市委副书记冯磊调研白龙水厂项目建设推进情况,现场办公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实际问题,督促项目早建成、早受益。

    白龙水厂项目是实现市城区双水源供水的民心工程,建成后不仅可保障三江新区开发建设用水,同时还将与西湾水厂联网运行,提高市城区安全供水保障能力。冯磊来到项目工地,详细了解取水口、控流站、专用线路等项目推进中的实际困难,并召开推进会,听意见、找对策,全力推进项目如期建成投入使用。

    冯磊强调,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白龙水厂项目作为全市重大民生工程、民心工程、精品工程来抓,按照既定目标,挂图作战,在确保质量、安全和环保的前提下,全力推进项目建设。当前白龙水厂项目建设进入最后的冲刺阶段,要紧紧围绕实现白龙水厂7月1日前竣工投产并向主城区联网供水目标,聚焦项目推进中的重要环节和关键节点,发扬连续作战精神,保持高昂斗志,进一步加强沟通协调、联动配合、合力攻坚,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推进,全力破解项目建设中的难点问题。要认真落实项目投资“大比武”部署要求,紧盯目标,精准发力,采取超常推进举措,专人专班、加力加码推进落实,确保这一重大民生项目如期建成、尽快发挥作用。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