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3版:旺苍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06月11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旺苍 -- 版次:[ A03 ]
旺苍
2019年国奶扶贫项目启动
 

    本报讯(边强康勇)6月3日,旺苍县2019年国奶扶贫项目培训会启动,全县35个乡镇和县级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当天,项目主办方北京联慈健康扶贫基金会片区负责人阐述了国奶扶贫项目的重要意义,并对国奶扶贫项目流程进行了培训。

    该项目分为公益捐赠和公益捐助两种方式:公益捐赠是指对建档立卡贫困户婴幼儿,以公益捐赠方式免费送其每月一罐配方奶粉,原则上每月限购四罐,价格为98元/罐,直至该婴幼儿年满3周岁为止;公益捐助是针对经济暂时困难家庭和一般收入家庭的婴幼儿家长,能以98元/罐的“公益捐助”价格满足婴幼儿需求,原则上每月限购四罐。

    “国奶扶贫工程”是在早期阻断贫困地区婴幼儿因奶致病、因病致贫的有效手段,是健康扶贫工作的重要内容。项目积极响应“让祖国的下一代喝上国产放心奶”号召,旨在进一步改善婴幼儿营养状况,从源头上降低婴幼儿营养不良及疾病的发生概率,全面提高婴幼儿健康水平。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