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版:教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06月13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教育 -- 版次:[ B02 ]
万达中学
高中部3名学生获省级荣誉称号
 

    近日,从省教育厅传来佳讯,广元市川师大万达中学高2016级1班董嘉豪、3班张政分别荣获“省级三好学生”荣誉称号,高2016级6班党子芊荣获“省级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称号。

    该校学生除了获得省级荣誉称号外,高2016级6班李嘉琪等8名学生分别荣获“市级三好学生”、“市级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称号;高2017级2班牟元丽等10名学生分别荣获“区级三好学生”、“区级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称号;高2017级3班等4个班级分别荣获市、区级“先进班集体”荣誉称号。

    此次市川师大万达中学21名学生能够在省、市、区级“优秀学生干部”、“三好学生”评比中获得殊荣,充分展示了该校多元引领,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可喜成果。受表扬的学生必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助力全校学生勤奋学习,奋发进取。

    (黄子会)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