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版: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06月13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城事 -- 版次:[ B01 ]
苍溪县滨江水景观
为居民提供休闲娱乐新场所
 

    本报讯(张晨曦记者涂媛媛)近日,位于苍溪县滨江路景观瀑布广场(放船台)处的音乐喷泉和水幕电影正式亮相,为居民提供了一处休闲娱乐的好地方。夜幕降临,巨大的瀑布景观水流倾泻而下,再搭配美轮美奂的灯光音乐瀑布和水幕电影,吸引了众多居民争相前往“打卡”。

    据了解,此处水景观是苍溪县为创造良好的休闲娱乐环境,打造城市亮点,由苍溪县城投公司负责以该处长69米、高10米的景观瀑布为依托设计制作的,总投资120万元。

    音乐喷泉主要设置在景观瀑布顶端、中部和底部,可喷射出水蘑菇、孔雀开屏、12米凌空水柱等造型,再搭配音乐和绚丽的灯光,营造出热闹祥和的氛围。水幕电影设置在景观瀑布顶端的雕塑景观台水池中央,采用水幕喷头将水自下而上高速喷出,雾化后形成宽20米、高13米的扇形水幕,用投影机将影片投射到幕布上,即可播放电影和宣传片,也可采用3D激光成像,在薄薄的水幕上打出各式动画等,将水幕电影投射成像,是苍溪县实施的首个水幕电影景观。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