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版: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06月13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城事 -- 版次:[ B01 ]
南河街道多措并举整治谋取私利问题
 

    本报讯(记者赵雪洋)日前,记者从南河街道获悉,该街道多措并举全面启动整治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利用名贵特产类特殊资源谋取私利问题,召开专题会议,扎实推进整治工作。

    围绕整治重点,认真开展自查自纠,全体干部职工填写《南河街道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利用地方特色谋取私利情况登记表》。通过自查自纠,目前尚未发现领导干部违规违纪利用名贵特产类特殊资源谋取私利的情况。

    健全完善机制制度,发挥警示教育作用,对典型案例通报曝光,保持高压态势,严格执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对主动向组织说明问题,主动纠正错误行为的,视情节可减轻处分或免予处分;对隐瞒不报、拒不纠正的,一经查实,从严惩处;对不收敛、不收手,利用名贵特产类特殊资源以权谋私的,要快查严惩,绝不姑息。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