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3版:利州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06月13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利州 -- 版次:[ A03 ]
采风月坝 感受“花前月下”音乐之旅
 

    本报讯(陈徐记者刘俊)近日,利州区文化旅游和体育局联合广元市音乐家协会邀请市内外著名词曲创作音乐家,前往白朝乡月坝村,开展了“花前月下度假区”创作采风活动。

    近年来,白朝乡月坝村立足独特自然资源优势,以山、谷、园、林、湖的自然风光为底色,描绘出黄蛟山郊野公园、桃园休闲农庄、湿地花海公园、月坝湖生态公园交相掩映的景观,打造具有独特魅力的乡村休闲旅游目的地。

    在月坝高山湿地度假区,音乐家们沿着湿地林荫步道,穿梭于丛林水流间,聆听大自然的声音,感受鸟语花香,倾听月坝当地特色民俗故事,探讨音乐创作思路。

    “这次采风我们有很大的收获,会尽量把月坝的人文风格、思维理念融入到作品中去,让大家通过这些作品对月坝充满向往。”省音乐家协会会员孙杰说。

    据悉,此次采风活动为期两天,音乐家们将以本次采风为契机,创作出一批优秀的音乐作品,为月坝打造出独具特色的音乐名片,从而助推利州区文旅融合发展。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