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版: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06月13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城事 -- 版次:[ B01 ]
我市2019—2020学年度
中小学开学放假时间安排出炉
 

    本报讯(母剑勇记者汪江婷)12日,记者从市教育局获悉,该局印发《关于2019—2020学年度中小学开学放假时间安排的通知》,公布了全市2019—2020学年度中小学开学放假时间。

    《通知》指出,根据国家课程计划及教育部、省教育厅有关规定,现将2019—2020学年度我市中小学开学放假时间及有关要求作了安排部署。

    2019年秋季,全市中小学8月31日开学,义务教育学校2020年1月10日放寒假,高中学校2020年1月15日放寒假。2020年春季,全市中小学2月10日开学,义务教育学校7月8日放暑假,高中学校7月12日放暑假。上述时间均指学生开学到校和放寒暑假离校时间。

    《通知》要求,除国家规定的节假日和上级教育行政部门特殊安排外,学生在校期间不得随意停课或放假,充分保证学生在校学习时间。县区教育(教科)局、教研部门和学校不得提前安排考试、提前放假。如有特殊情况需变更开学和放假时间,须报请市教育局批准。必须严格执行教育部和省教育厅颁发的课程计划,不得随意增减课时和提前结束新课,确保完成教学任务,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各县区和学校要切实指导学生安排好假期的学习、生活和社会实践活动,并采取多种形式开展安全教育、法纪教育,确保学生度过平安而有意义的假期。幼儿园参照上述开学放假时间执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