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06月13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要闻 -- 版次:[ A02 ]
我市召开文明旅游联席工作会议
提升文明旅游工作水平 高标准建设景区志愿服务站台
 

    本报讯(记者曾媛)6月11日,我市召开文明旅游联席工作会议,会议总结2018年度全市文明旅游工作开展情况,并对2019年文明旅游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文广旅局、市商务局、市公安局、市交通运输局、广元日报社、市广播电视台等联席会议成员单位负责人及重点旅游景区、旅行社、宾馆饭店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做好文明旅游工作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是建设中国生态康养旅游名市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重要载体,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着力营造喜庆祥和的文明旅游氛围。

    会议要求,要加强协调配合,合力把好文明旅游护照关、组团关、出境关、交通关、落地关、行程关。要落实《游客不文明行为记录管理办法》,在重点时段开展文明旅游正面典型宣传和不文明行为舆论曝光监督。要提升文明旅游工作水平,高标准建设景区志愿服务站台,广泛设置公益广告、文明提示等,营造浓厚环境氛围。要加强组织领导,协同各方力量,定期对文明旅游工作落实情况进行督查通报,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和全社会共同参与的长效机制。

    市文广旅局、市公安局、市交通运输局、市商务局、市市场监管局在会上进行了发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