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1版:要闻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06月13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要闻 -- 版次:[ A01 ]
习近平离京对吉尔吉斯共和国塔吉克斯坦共和国进行国事访问并出席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元首理事会第十九次会议 亚洲相互协作与信任措施会议第五次峰会
 

    新华社北京6月12日电国家主席习近平12日乘专机离开北京,应吉尔吉斯共和国总统热恩别科夫邀请,对吉尔吉斯共和国进行国事访问并出席在比什凯克举行的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元首理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应塔吉克斯坦共和国总统拉赫蒙邀请,出席在杜尚别举行的亚洲相互协作与信任措施会议第五次峰会并对塔吉克斯坦进行国事访问。

    陪同习近平出访的有: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办公厅主任丁薛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主任杨洁篪,国务委员兼外交部长王毅,全国政协副主席、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任何立峰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