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06月13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要闻 -- 版次:[ A02 ]
 

    (紧接A1版)

    会议听取了长江经济带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监督执法专项行动工作开展情况汇报。会议指出,虽然我市森林覆盖率和植被覆盖率高,但各类工程建设开挖造成的水土流失问题依然存在。各级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加大问题项目整改力度,逐一列出问题清单,限期整改。要加大执法检查力度,确保人为水土流失问题得到有效遏制,进一步改善生态环境。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进一步完善和规范政府投资建设项目审计工作的实施意见(送审稿)》。我市将压实建设单位主体责任,促进行业主管部门及相关职能部门履职到位,调动社会审计力量,增强监督合力,全面提升政府投资绩效。

    会议听取了2018年预算绩效管理工作情况汇报。会议指出,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率、加强财政资金集约管理意义重大,相关部门要深入研究加强预算绩效管理的工作措施,深入推进财政支出绩效评价,强化财政绩效评价结果运用。

    会议研究了医疗费用控制工作事宜。会议要求,市级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采取有效措施,科学控制医保费用,扎实推进付费方式改革,防范化解潜在风险,加强对药品零售商的检查,维护医疗保障基金安全。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