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版:卫生健康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06月18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卫生健康 -- 版次:[ B03 ]
“看到你们合作的成果,我们的信心更足了”
北京常春藤医学高端人才联盟携乌兰察布市考察团来我市考察
 

    本报讯(胡婷)15日,北京常春藤医学高端人才联盟主席吴永波携内蒙古乌兰察布市集宁区考察团一行,参观考察北京常春藤联盟对广元市第一人民医院心血管病中心、妇产科微创中心等帮扶成果。

    考察团一行先后参观了该院心胸血管外科、妇产科等常春藤联盟合作科室,现场了解合作以来常春藤联盟对医院发展带来的积极影响,尤其是心血管中心、妇产科微创中心的建设情况及成果。

    参观过程中,市第一人民医院党委书记吴春瑛向考察团介绍了项目合作主要开展的工作及取得的成绩,特别是心血管病中心、妇产科微创中心在特聘主任李巅远教授、尹玲教授等常春藤联盟专家精心帮扶、手把手带教下取得的成果,以及通过来院开展手术、教学查房、坐诊,为项目的顺利进行提供了强大的支撑。

    吴春瑛介绍说,项目合作之初,医院也受到了来自社会各界的压力与质疑,也面临着员工思想转变、制度建立、人才适配等一系列难题,但医院始终秉承发展为患者的目标,致力于提升整体医疗技术水平,缓解区域内百姓“因病致贫、因病返贫”的现状,让老百姓看得起病,看得好病,坚定不移走合作之路。3年来,在专家团队的鼎力帮扶下,在全院上下的共同努力下,合作项目从萌芽开始的寸步艰难,到现在的日益壮大。医院用事实说话,获得了大家的肯定和支持,赢得了患者的信赖与赞扬。

    心血管病中心、妇产科微创中心负责人及该院分管领导分别介绍了北京常春藤联盟对医院优势学科群的打造、医疗技术水平的提升、精细化管理、人才队伍建设以及为患者带来的帮助,尤其是北京常春藤专家们精益求精、追求卓越、全心全意为患者着想的高尚情怀与精神,对市第一人民院医护人员产生了潜移默化的影响,这种无形的力量促使科室职工在平凡的工作中逐步实现了自身由内而外的进步与成长,成为医院发展必不可缺的精神力量。

    “看到你们的合作成果,我们的信心更足了。”通过进科室、听介绍、面对面交流,考察团负责人表示,此次行三千里路,看到广元市第一人民医院巨大的发展变化与合作成果,极大地增加了他们与常春藤联盟合作的信心,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学习,可以充分借鉴经验,让乌兰察布市与常春藤联盟的合作更深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