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3版:青川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06月20日 星期四
下一篇 4 -- 青川 -- 版次:[ A03 ]
“让人生充满爱”
感恩教育活动走进上马小学
 
妈妈,您辛苦了!﹃一句话,一辈子,一生情。﹄

    本报讯(唐梨记者江琪文·图)近日,青年励志演说家、著名中高考励志演讲专家、驰硕教育联合创始人安子明来到青川县板桥乡上马小学,为全校学子进行了一场以“让人生充满爱”为主题的感恩教育活动。

    活动中,安子明用一个个鲜明的事例,告诉学子们要及时行孝;用富有激情的话语激发出孩子们内心对父母的感恩情怀;亲情交融的现场互动,一对对父子、母女、师生相拥而泣,互诉衷肠,校园里涤荡着爱的海洋。

    “没有感恩,就没有爱的传递与延续!”很多老师、家长普遍认为,通过此次感恩教育活动,孩子们仿佛长大了,他们坚定地表示自己要用优异的成绩来报答关爱他们的家人和老师。希望他们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学会付出,学会给予,把爱的接力棒传递下去。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