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3版:青川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06月20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青川 -- 版次:[ A03 ]
青川县住建局强化政治担当
多措并举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本报讯(记者江琪)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青川县住建局强化政治担当、依法履职尽责,认真落实行业监管责任,按照“有黑扫黑、无黑除恶、无恶治乱”的原则,通过集中整治、抓源治本,切实打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主动仗,营造良好的社会发展环境。

    该局重点开展以建筑市场、房地产市场为重点领域的行业乱象整治工作,印发《关于开展建筑市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项整治行动的通知》、《开展房地产市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乱点乱象整治工作实施方案》,对建筑市场、房地产市场领域的乱象进行再排查,对排查出来的问题进行了强有力的整治,做到了精准施策,重拳出击,全面推进行业乱象整治行动,维护行业发展的良好秩序。

    对县城主干道的乱停乱放等乱象进行了挂牌治理,印发《挂牌整治县城区主干道车辆乱停放的乱象治理工作方案》文件,对县城三段主干道,每段分两个工作组进行轮流巡查,对不畏电子监控执法仍乱停乱放行为进行严厉批评,对拒不改正或屡教不改的依法依规进行了严肃处理。挂牌整治工作开展后,目前已出动执法人员120人次,劝导车辆79起,处罚乱停乱放41处,涉及120余人次,街道畅通秩序得到有效维护。

    以全县建筑企业、从业人员、个体经营户、建筑材料供销商、液化石油气、天然气、物业小区等为重点,持续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重要性和紧迫性以及目的和意义,积极发动群众力量,让广大群众踊跃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来,努力做到建筑领域扫黑不留空档不留死角。同时,结合脱贫攻坚工作,进村入户向帮扶家庭宣讲扫黑除恶治乱的政策,营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浓郁氛围。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