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版:教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06月26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教育 -- 版次:[ B02 ]
禁毒庭审走进青川职高
 

    近日,青川法院走进青川职高开展了“拒绝毒品,护航青春——庭审进职高”法治教育活动。

    此次活动中,青川法院将庭审“搬进”校园,500余名在校学生旁听了整个审判过程。经审理,杨某对犯罪事实和证据没有异议,自愿认罪认罚,经合议庭合议后,审判长当庭依法宣判。

    庭审过后,现场还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问答活动。同学们踊跃参与、积极发言,纷纷表达了在这场庭审中的所见、所思、所感,以及抵制毒品的决心。

    庄严肃穆的法庭与法官掷地有声的判决让学生深入地了解了毒品的来源、危害,也认识到了参与贩毒必须付出的惨痛代价。青川法院通过“庭审进校园、以案说法”的方式有效增强了在校学生禁毒、防毒、拒毒的意识和能力,也为坚决打赢禁毒战营造了良好氛围。

    (王干邹宇寰)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