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版:教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06月26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教育 -- 版次:[ B02 ]
广元市郭静名师工作室 送教回龙小学
 

    20日,广元市郭静名师工作室在利州区回龙小学举办送教下乡活动。

    回龙小学艺体组教师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以授课、评课、反思、交流等形式为主。在授课中,教师们学习了歌曲和杯子舞《春天举行音乐会》,增长了知识。特别是评课、研讨、反思、交流环节,大家踊跃发言,激烈讨论,针对自己平常的艺术教学活动讲感受、谈收获。直观的学习途径和有效的教学指导让回龙小学教师受益匪浅。

    此次送教下乡活动的举办,旨在推进城乡教育均衡发展,为教师之间相互学习搭建桥梁,让教育资源实现共享。活动中,通过真实聚焦一线课堂,让回龙小学艺术教师找到了在教学中突破困惑的对策,同时带给孩子们艺术的享受。

    (赵秋秋李若琳)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