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版:教育 上一版3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06月26日 星期三
下一篇 4 -- 教育 -- 版次:[ B04 ]
利州区东城实验学校
筑牢安全教育防线
 

    本报讯(王瑜宜文/图)24日,笔者从利州区东城实验学校获悉,该校把学校安全工作放在对学生教育的首位,采取五举措,抓实防溺水等安全教育,确保师生平安。

    该校采取五举措,强有力的推动学校的防溺水等安全教育。实行教学、安全“一岗双责”制,校长、书记与执行校长、分管负责人及班主任、科任教师层层签订安全责任目标书,做到“人人讲安全,事事讲安全”;广泛开展家长安全宣传、普及活动,提高家长安全责任意识,加强对监护人假期安全监管;把安全教育列入课程计划,排进课表,坚持不懈地上好安全教育课,提高学生防溺水安全意识,掌握自救的一些基本方法;开展丰富多彩的专题活动,让学生在形象可感的活动中加深对安全隐患地认识,远离水域,远离安全隐患;实行“一票否决制”,对常规安全管理、教育活动过程中,不履行职责和执行不力的,采取评优、评先、晋级,津补贴“一票否决制”。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