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版:教育 上一版3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06月26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教育 -- 版次:[ B04 ]
“大东英才,就是我们最好的毕业证书!”
利州区大东英才举行2019届感恩母校暨毕业典礼
 

    本报讯(曾敏文/图)“初中三年的精彩落幕,不是结束,而是新的开始。记住自己的初心,要做最优秀的自己,做任何外界因素都无法阻挡我们闪光的自己!”24日,在利州区大东英才2019届感恩母校暨毕业典礼上,学生代表刘饶豫说出了即将离开母校的初三毕业生们的共同心声,他们手捧毕业证书,与老师、同学拍照留影,将美丽的青春定格,激励自己逐梦远杨。

    毕业典礼上,初三毕业生给教师行鞠躬礼,感恩老师们三年的悉心教导并向母校赠送地球仪毕业纪念品。“地球仪毕业纪念品代表着学生们一定会带着母校的祝福和期许,奔向远方,丈量世界;愿大东人都拥有大格局,大胸怀,大气度。”学生刘饶豫介绍同学们送母校地球仪背后的寓意。

    随后,举行了传承仪式,初三毕业班的学生代表将校旗交到2020届学生代表张嘉纹的手中。

    校长陈志娟希望孩子们在最美好的年华里做最正确的事情,走好选择的路,无论顺境还是逆境,永葆一颗上进的心。大东英才永远是你们的坚强后盾,母校将一如既往关注你们的进步,为你们的成功喝彩。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