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版:教育 上一版3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06月26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教育 -- 版次:[ B04 ]
市教育基金会
安排10万资金资助贫困师生
 

    本报讯(宋怀忠王霏)20日,市教育基金会2019年第一期“教育扶贫日项目”资助贫困师生座谈会召开,会议决定,拟安排10万元爱心基金资助市本级贫困师生76人。

    教职工申请条件主要是:爱岗敬业,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原则上工作满三年及以上;教职工本人、配偶或子女因死亡、疾病、残疾等原因造成贫困,或因自然灾害等其他不可抗拒原因造成家庭贫困的。学生申请条件主要是:遵守学校规章制度,诚实守信,道德品质优良;本人或家庭成员因患重大疾病导致家庭经济特别困难的;家庭遭遇不可抗力或自然灾害造成人身及财产重大损失的;其中建档立卡贫困户学生优先给予资助。

    据悉,该项目系元市教育基金会于2015年创新设立的一个长效爱心项目,资金来源为倡议教职工每年爱心奉献一天的工资、学生一天的零花钱。每年分两个学期安排资助贫困师生,其中:资助贫困教职工每人2000元、资助贫困学生每人1000元。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