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版:教育 上一版3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06月26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教育 -- 版次:[ B04 ]
川东北五市中学校长培训在川北幼专开班
 

    本报讯(李贞)23日,由市教育局主办,川北幼专承办的2019年川东北五市中学校长培训正式开班。来自广元、巴中、达州、南充、广安五市的100余名中学校长参加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为期6天,采用专题讲座、现场教学、经验分享等培训方式,旨在推动“五区”中学校长队伍建设,提升校长科学管理能力和水平,提升川东北区域基础教育发展整体水平。

    仪式上,川北幼专校长张廷鑫详细介绍了川北幼专的办学成果,深刻阐释了此次培训的重要意义,希望大家以饱满的热情和认真的态度完成各项学习任务。学员代表杨宇恒发言,她表示,校长责任神圣、使命伟大,定会珍惜学习机会,转变角色、端正态度,深度参与研讨,圆满完成本次培训任务。

    “本次培训是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上确定的‘一干多支、五区协同’发展战略,扎实推进川东北五市人民政府《推进教育共同发展合作协议》落实落地,促进五市教育协同发展、创新发展、实现资源共享的重要举措。”市教育局副局长黄廷全介绍道,他希望大家珍惜学习机会,加强沟通、互相学习、取长补短、遵守纪律,树立教育干部良好形象,为加快构建区域教育发展共同体贡献力量。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