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版:教育 上一版3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06月26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教育 -- 版次:[ B04 ]
北街幼儿园
主题教育活动强节能意识
 

    本报讯(喻淋)近日,利州区北街幼儿园开展了主题为“低碳行动、保卫蓝天”和“绿色发展、节能先行”系列活动。该活动为了进一步向幼儿宣传绿色低碳发展理念和绿色生活方式,提高师生节能意识和节能能力,不断推进生态文明和美丽利州建设奠定基础。

    活动中,各班教师根据幼儿的年龄特点,以视频、图片、ppt等形式,为孩子们详细讲解了节约能源、低碳环保的重要性,以及节能低碳生活小知识。为了更好地提升师生的节约和环保意识,加强活动的延展意义,该园还开展了“大手拉小手”活动。首先,通过校园LED显示屏滚动播放标语和视频向家长进行宣传;其次,通过班级QQ群,把主题活动相关内容及时发送给家长,达到家园同步;第三,把主题活动融入到一日常规活动中的吃饭、洗手、如厕、上学等环节,让师生和家长们一起把学到的知识运用于实践。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