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版: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06月26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城事 -- 版次:[ B01 ]
“广元造”食品生产企业诚信大承诺
 

    本报讯(纪恋)“食品安全关系人人,食品安全人人有责。大家好,我是广元市龙洲园食品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李俸云,我承诺,严格按照《食品安全法》及有关法律法规从事食品生产经营活动,对社会和公众负责,保证所生产经营的食品安全,接受社会监督,承担社会责任,带头维护好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着力打造‘广元造’食品企业金字招牌。”

    为充分展示广元市食品生产企业诚信守法经营的良好形象,提振消费信心,市市场监管局在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期间,在局官方微信免费开展了诚信大承诺活动,重点敦促食品生产企业落实主体责任,诚信经营、尚德守法,共同推进食品行业诚信体系建设,弘扬诚信守法的行业风气,服务产业民生。

    本次活动从6月18日起到27日结束,50家“广元造”食品生产企业的质量负责人(法人)将依次在微信平台开展诚信大承诺。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