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版: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06月26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城事 -- 版次:[ B01 ]
市自然资源局朝天区分局
多形式开展全国土地日宣传活动
 

    今年6月25日为第29个全国土地日。为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24日至28日,市自然资源局朝天区分局将通过多种形式,陆续在朝天、中子、羊木、大滩、曾家各片区开展宣传教育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的主题为“严格保护耕地,节约集约用地”。活动期间,该分局以搭设宣传台、摆放展板、发放宣传资料、有奖知识竞答、成果展示、开展咨询服务、电子屏宣传、宣传报道等形式,重点宣传耕地保护红线、生态保护地线、粮食地线和用地安全线等法律法规和系列新政策,以及国土空间规划、第三次国土大调查、土地整治及生态修复、增减挂钩、绿色矿山建设、地质灾害防治等法律法规及系列政策。

    活动旨在让广大群众充分认识我国的土地国情国策,提高群众自觉保护土地资源、科学利用土地资源的意识,进一步增强全社会珍惜土地资源、节约集约用地意识。

    (张百顺)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