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06月26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要闻 -- 版次:[ A02 ]
为民营经济发展提供优质司法保障
 

    本报讯(记者赵敬梅)6月25日,广元市中级人民法院优化营商环境、服务民营经济座谈会召开。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冯安富出席会议并讲话。

    为努力营造良好法治营商环境,会议对我市两级法院在优化营商环境、服务民营经济方面的工作进行了介绍,对下一步工作作了安排部署。参加会议的企业家就如何进一步服务和保障民营经济健康发展提出了建议。

    数据显示,截至2018年底,民营经济贡献了全市50%以上的生产总值,60%以上的税收,70%以上的技术创新成果,80%以上的城镇劳动就业,90%以上的企业数量。

    在听取了汇报情况后,冯安富指出,全市政法系统要高度重视民营经济发展工作,努力为民营经济发展提供优质司法保障;进一步提高站位,增强服务意识,进一步强化责任,积极主动作为,进一步创新执行举措,依法支持保护;破解民营经济发展中的问题和瓶颈,加强学习,了解项目投资和产业发展,增强信息沟通;加强营商环境建设,全力打造“高效透明”的政务环境。民营企业要重视加强人才培养,坚持创新发展,增强融资能力,民营企业家要守法诚信,为广元发展建功立业。

    会议强调,民营经济顶起了广元经济的半边天,是广元最重要的经济底盘,不仅要稳住,而且要壮大。各位参会人员要认真学习,深入落实传达中央、省委、市委关于民营经济发展的战略部署,保持战略定力,勇于改革创新,优化营商环境,齐心协力开创广元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