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3版:蜀道清风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07月03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蜀道清风 -- 版次:[ A03 ]
剑阁县香沉镇
把扶贫项目全程“晒”在阳光下
 

    本报讯(董勇缔)近日,剑阁县香沉镇召开项目实施推进会,对2019年的扶贫项目实施进度、建设质量、廉洁情况、公开公示等问题再次“过筛子”、补漏洞,为项目实施保驾护航。

    “扶贫项目是造血工程,在扶贫系统中发挥着关键性作用,必须全程‘晒’在阳光下。”该镇党委书记郭少甫介绍,他们紧盯项目实施中通过暗箱操作、弄虚作假、拆分工程项目、违规指定施工单位,项目验收中失职失责、履职不力、审核把关不严不实、流于形式;项目建设中降低标准和质量,或超标准、超规格、超需求建设;项目资金使用中资金闲置、使用管理不规范等问题,通过建章立制、加强督查,镇纪委督促镇驻村干部、各村三职干部、组干部严格履行监管责任,项目施工方履行好主体责任,逐环节堵塞漏洞,全过程公开透明,让每个项目经得起检验,让老百姓满意。

    笔者了解到,镇纪委还启动入户访查“全覆盖”工作,组建3支入户访查组,通过直接面谈、电话访谈和个别约谈等方式,对项目实施满意度展开“推磨式”交叉入户访查,对发现的问题建立台账,及时开展专项整改,实施动态监督管理。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