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版:房产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07月03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房产 -- 版次:[ B03 ]
华浔品味装饰举行“媒体开放日”活动
匠心铸造
 

    近日,华浔品味装饰广元分公司举行“首届媒体开放日”活动。广元多家主流媒体和近20名客户走进施工现场,见证匠心点滴。

    将标准交给工地

    “我们采用的是无卤低燃电线,吊天花转角处都是用整石膏板,在厕所装修中先贴墙砖再贴地砖……”在滨利阳光、阅兰山项目工地现场,工地管理人员从点到面、从材料到工艺,细致介绍了“粤派工艺”与传统工艺的区别和优势。

    “看到这些高于行业标准的施工工艺和高品质材料,终于明白为什么有这么多人选择和信任华浔。”现场大家对华浔的品质赞不绝口。

    一直以来,华浔品味装饰坚信好的施工质量与业主体验才是品质追求的本质。在施工过程中,该公司以有着21年历史的“粤派精工”为指导标准,严格按照365道工序进行施工。现场清晰全面的施工进度表、设计图和整洁的施工环境等,都从侧面反映出华浔品味装饰坚持严格管理、高标准施工的服务理念。

    姜代彥夫妇是华浔的老顾客,对于选择装修公司,他深有体会:”比质量,比设计,比服务,最终还是选择了华浔品味装饰。今天又来参观了一下工地,感受了新工艺、新时尚。马上要给孩子装修房子了,我们决定还是找华浔。”

    将话语权交给业主

    客户的满意和认可,才是检验质量的标准。活动当天,华浔品味装饰还带领媒体和客户走进托斯卡纳和世纪名邸项目装修竣工的业主家中参观。

    “完全符合我梦想中家的样子,我对装修效果感到特别满意。特别是设计总监,陪我选家具、搭配软装,不厌其烦,为我打造了一个温馨舒适的家。”业主吕女士高兴之情溢于言表。

    现场,两位业主都对华浔品味装饰的设计效果和装修质量赞不绝口。该项目呈现出来的装修效果给参观者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好的家装外美而内坚。华浔始终在用一颗虔诚细致的心向客户绘制真实的“蓝图”。“此次公开、透明地向媒体展示施工细节的做法,显示出华浔对自我品质的高度自信。华浔品味装饰深耕广元7年有余,靠的是良好的施工和服务质量,靠的是超强的实力,靠的是为每一位客户交付的责任心。”华浔品味装饰广元分公司负责人说道。

    路虽远,行则将至;事虽难,做则必成。公司负责人表示,华浔坚持与广元发展同频共振,坚持持续开展类似活动,接受媒体和业主的监督和检验,让华浔具备更强的内功。同时让更多的人和企业参与进来,共同引导行业良性发展,保障消费者的利益。也将坚持以质量为中心,继续深耕细作,为广元人居环境打造贡献一份力量。 (记者樊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