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07月03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要闻 -- 版次:[ A02 ]
拓宽深度培育市场 为广元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本报讯(记者孙汉)7月1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市总工会主席王岩辞深入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调研万贯五金机电建材城、川陕甘农产品交易中心两个重点商贸企业。

    在万贯五金机电建材城,王岩辞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该企业招商引资项目建设、服务业发展、市场体系建设、外经外贸发展等情况。王岩辞指出,广元万贯川陕甘五金机电建材城位于城市向西商贸物流发展的核心区位,又地处广元的窗口位置,万贯集团应利用好自身资源并发挥地域优势,进一步推进企业健康发展。万贯集团要加大力度、加快进度、拓宽深度培育市场,为把广元建设成为川陕甘结合部区域中心城市和四川北向东出桥头堡贡献一份力量。

    在川陕甘农产品交易中心项目施工现场,项目负责人向王岩辞详细介绍了该项目规划情况、项目的设计规划理念及未来市场布局等情况。听完介绍后,王岩辞对川陕甘农产品的设计规划理念及整个项目团队的专业性表示十分认同和肯定,王岩辞强调,川陕甘农产品交易中心是广元市重点招商引资项目,是着力四川广元辐射川陕甘的先进大型农产品交易市场。在确保施工安全的情况下,要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和完善市场配套功能,做好与商家的对接工作,将市场做好,做繁荣。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