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07月03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 要闻 -- 版次:[ A02 ]
进一步优化安全放心的市场环境
 

    本报讯(记者肖志元)7月2日,我市召开“春雷行动2019”暨整治“保健”市场乱象百日行动总结会。市委常委、副市长、市“春雷行动”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甄文涛出席会议。

    今年以来,我市“春雷行动2019”暨整治“保健”市场乱象百日行动扎实开展,取得显著成效。全市共立案查处各类违法违规案件1846件、案值1200余万元,帮助群众挽回经济损失358万元。市市场监管局被通报表扬为全省“春雷行动2019”成绩突出单位,利州区、剑阁县、苍溪县3个县区市场监管局被评为“先进集体”,全市11名干部职工被评为“先进个人”。国家市场监管总局、省市场监管局分别通报我市典型案例1件。通过活动的成功开展,达到了“整治一批场所、查处一批案件、规范一批行业”的效果,有效遏制了重点领域、重点行业的突出问题,确保了市场秩序平稳运行。

    甄文涛指出,要积极履职尽责,进一步优化安全放心的市场环境。进一步加强食品安全、药品市场、产品质量、民生计量、广告市场监管;要强化组织领导,不断提升我市市场监管水平。强化责任落实,健全监管机制,提升监管能力,加强监督约束。借助“春雷行动2019”营造的良好开局,立足我市工作实际,积极解决好产品质量监管、综合监管执法、市场乱象治理等领域的实际问题,进一步营造安全放心的市场环境。

3 上一篇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