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1版:要闻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07月03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要闻 -- 版次:[ A01 ]
乌鲁木齐—广元—南宁首航
 

    7月2日9时40分,由四川航空执飞的乌鲁木齐—广元—南宁首航3U8939航班降落在广元机场,标志着乌鲁木齐—广元—南宁航线成功首航。截止目前,广元盘龙机场已开通到达全国11个城市的直飞航线。

    该航班由空客A320型客机执飞,每周二、四、六三班。乌鲁木齐始发航班号为3U8939,每周二、四、六06时50分由乌鲁木齐地窝堡国际机场起飞,预计10时40分抵达广元盘龙机场;11时30分从盘龙机场起飞,预计13时15分抵达南宁吴圩国际机场;南宁始发航班号为3U8940,18时20分从南宁吴圩国际机场起飞,预计20时整抵达广元盘龙机场,21时20分再从广元盘龙机场起飞,预计次日00时55分抵达乌鲁木齐地窝堡国际机场。

    该航线的开通促进了三地在文化、旅游、贸易及人才交流等领域的互利合作,对广元融入国家“一带一路”建设,融入四川“四向拓展、全域开放”立体全面开放格局,加快建设北向东出桥头堡等具有重大意义。图为7月2日,经过3个小时的飞行,乌鲁木齐至广元的航班到达盘龙机场。 本报记者刘怀英摄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