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1版:要闻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07月03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要闻 -- 版次:[ A01 ]
主题党日活动促学习强党建
 

    本报讯(记者张欣)6月28日,市委统战部、市总工会、市工商联联合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时刻不忘初心、发挥模范作用。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总工会主席王岩辞参加活动并为党员干部作“七一”专题党课讲授。

    在党课讲授中,王岩辞从初心和使命的含义,为什么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和怎样才能不负初心、不辱使命三方面,结合党的远大理想和现实目标,带领大家回顾了党的历史。

    王岩辞希望,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5月31日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要求和重点措施,立足工作岗位,准确把握自身定位,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有实干精神,做到知行合一、团结合作,共同推动广元高质量发展,不断增强人民群众对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党员李芳芳表示,今后会时刻提醒自己不忘初心,坚定信念,全力做好本职工作,积极为全市各项事业发展凝心聚力。

    主题党日活动结束后,王岩辞还前往南河街道看望慰问老党员殷延品、陈锡浮,为他们送去了党的关怀和温暖,并致以节日问候。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