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教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07月03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教育 -- 版次:[ A04 ]
昭化区教育系统表扬先进
 

    本报讯(李娟)7月1日,昭化区教育系统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暨先进典型表扬大会在元坝中学召开。

    会议进行了新党员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宣读了全区教育系统党建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名单并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牌。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履行党员义务,正确行使党员权利,以先锋的姿态、昂扬的斗志、实干的作风,在昭化教育事业中书写属于共产党人的壮丽篇章,让每一名昭化学子在家门口享受到更加优质的教育。

    在党课上,昭化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壮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办人民认可、人民放心、人民满意的教育”为题,紧紧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12字举例子、谈感受,为参会人员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希望全体党员干部在今后的教育工作中,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自觉把教学魅力和人格魅力有机统一起来,坚持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认真学习专业知识,努力提高业务水平,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树立“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肩负起昭化教育振兴的历史使命,为昭化教育贡献最大的力量。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