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教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07月03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教育 -- 版次:[ A04 ]
川北幼专
为先进基层党组织授牌
 

    本报讯(李贞)6月28日,川北幼专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暨表彰大会在学校演播厅举行。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全体参会党员面对鲜艳的党旗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会议宣读《中共川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关于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党员的决定》。学校领导为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颁奖,向先进基层党组织授牌。

    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刘士茹发言表示,要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改革创新、奋发有为,树立大局意识和奉献精神,努力做好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为建设全国一流幼专贡献自己的力量。

    学校党委书记张斌希望全体党员和领导干部,深化对主题教育重大意义的认识,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以高度的自觉、务实的态度、有力的举措把主题教育落实好;认真贯彻落实学校第一次党员大会精神,以身作则、率先垂范,积极推进党建工作、教学工作、学生工作、后勤保障、平安校园等五大体系建设,整体提升办学治校水平。对标“双高计划”,突出内涵建设,锐意进取,埋头苦干,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为把学校建成人民满意的全国一流幼专而努力奋斗。

    据了解,近年来,川北幼专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团结带领全校师生员工真抓实干,锐意进取,学校各项事业取得了可喜成绩。2018年,学校荣获国家职业教育领域最高荣誉奖“第六届黄炎培职业教育优秀学校”称号,全国学前教育专业技能大赛一等奖、养老服务专业技能大赛二等奖,被四川省委、省政府表彰为“定点扶贫工作先进单位”;2019年,荣获“全国五四红旗团委”称号,全国艺术专业技能大赛(声乐表演)二等奖、学前教育专业技能大赛三等奖,思政部何丽老师喜获全省高校思政课“精彩一课”讲课比赛一等奖。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