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教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07月03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教育 -- 版次:[ A04 ]
广外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本报讯(郭玉洁)7月1日,广元外国语学校举行“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谱新篇”的庆祝活动,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学校创建“百年广外,四川一流,全国名校,国际知名”的征程中担当作为,再立新功。

    活动中,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学校为进一步激励全体党员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发挥榜样的引领、示范和激励作用,在全校范围内评选先进典型,营造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大会表彰了小学语文学科党小组、初三年级党小组、高三年级党小组等3个优秀党小组,表彰了王薇玮、孙丽、赵波等11名优秀共产党员。

    一所好学校的背后一定会有一支优秀的党组织,一支优秀的党组织离不开一个出色的引领者。学校党委书记、校长陈大向是广外人的引领者。陈大向还为广外全体党员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他希望广外人要继续追求长远的发展目标,时刻保持谦虚、谨慎、低调和务实的作风,在战果面前不骄不躁,在进步面前一如既往、高歌猛进,并严肃要求各分校各部门按广外模式精益求精地组织开展好期末各项工作,为2018-2019学年画上圆满的句号。

    据了解,16年来,广元外国语学校勇于探索,敢于开拓,沿着正确的方向,发展之路越走越宽阔,越走越平坦,越走越光明。近年来,小初高各分校连年取得骄人的考绩,向广大家长,向社会各界交上了一份份漂亮的答卷,赢得大众一致认可与好评,真真实实成为了广元人民家门口的好学校。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