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教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07月03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教育 -- 版次:[ A04 ]
市821中学
号召教师以优秀为榜样
 

    本报讯(徐健力李鹏程)7月1日,市821中学召开庆祝建党98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该活动有效举行,进一步为加强了党员的党性教育,增强党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会议首先为大家播放了“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微视频《我宣誓——》,回顾近百年风雨征程,再现革命和建设的苦难与辉煌,呈现经典的宣誓片断,表现中国共产党人的铮铮誓言,展现一代又一代优秀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本色和为人民为国家为民族赴汤蹈火、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操。再次观看,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随后,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再眸初心。

    学校党委书记、校长梁奇财宣读《中共广元市八二一中学委员会关于表彰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党员的决定》,授予陈红英、李鹏程等7名同志“优秀党务工作者”光荣称号,授予梁建平、尹锐、毛志宏等14名同志“优秀党员”光荣称号,勉励大家要以先进为标杆,以优秀为榜样。校党委委员为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党员颁发了获奖证书。

    梁奇财还为全体党员讲一节专题党课,组织全体党员系统地学习了30个专题。通过学习进一步加深了广大党员对“初心”和“使命”内涵的理解,坚定了发展信心,增强了宗旨意识,为学校创建省级示范校目标提供了组织保障。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