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版:教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07月03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教育 -- 版次:[ B02 ]
剑阁职中
掀起“学习强国”平台学习热潮
 

    本报讯(王华南)近日,剑阁职中掀起了“学习强国”平台学习热潮。这为该校全体党员、教师切实增强“四个意识”、树立“四个自信”,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提高政治理论水平,营造“学理论、提素质、强政治”的浓厚学习氛围奠定了基础。

    剑阁职中党委通过召开专题会议,广泛宣传与发动。党委书记对学习活动进行部署,学校党委办专人负责,逐一落实老师下载并实名注册“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使学校在岗教师注册学习率达到100%;同时加强学习监管。各支部在每月“主题党日”活动中,通报阶段“学习强国”学习情况。截至6月25日,该校已有近10人的学习积分超过4000分。

    老师们认为,利用“学习强国”平台可以第一时间学习党中央重大会议精神,第一时间传达与群众生产生活息息相关的会议内容,在及时了解时事政治的同时,提高了自身政治理论水平。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