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版:教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07月03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教育 -- 版次:[ B02 ]
利州区举行2019年度“新时代好少年”发布活动
 

    “童心永向党争做好少年”。7月1日,由利州区文明办、区教育局、团区委、区妇联、区关工委主办的利州区2019年“新时代好少年”发布活动在该区嘉陵小学举行。

    该区文明办、教育局、团区委、妇联、关工委相关负责人及2019年广元市新时代好少年、利州区新时代好少年,以及相应学校带队老师,嘉陵小学全体师生2100余人参加了发布仪式现场活动。

    活动在升国旗、唱国歌仪式中拉开序幕。利州区委宣传部相关领导致辞,强调了“新时代好少年”发布活动的意义,号召全区少年向新时代好少年学习。利州区文明办未成年科负责人介绍了全区“新时代好少年”评选表扬情况。利州区教育局教育股相关负责人宣读了2019年市级新时代好少年名单和利州区《关于表扬2019年度“新时代好少年”的决定》。

    活动现场,对杨佳卓、陈润希等“好少年”的事迹进行了宣讲,还为所有评选出的“好少年”颁发了荣誉证书、佩戴绶带。发布会后,与会学生纷纷表示,将向新时代好少年学习,做好革命接班人。(杨得)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