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版: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07月03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城事 -- 版次:[ B01 ]
龙潭小学
主题党日活动强使命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激励广大党员在推动治蜀兴川广元实践利州行动中主动作为、建功立业,近日,利州区龙潭小学党支部举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学校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教师重温入党誓词,学习《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争做人民满意教师》党课,参观界牌社区文化墙建设、广昭战役之檬子垭战役指挥部遗址、景观廊桥党风廉政建设图片展等。

    “开展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旨在加强学校党风廉政建设,营造优良校风学风,让每一位党员教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工作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助推学校各项工作上新台阶。”龙潭小学校长杨永海说道。 (张敏记者何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