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07月09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要闻 -- 版次:[ A02 ]
努力把“青海玉树班”办好办优办出特色
 

    本报讯(记者唐彪)7月8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赵文峤深入市树人中学就“青海玉树班”办学相关情况进行调研,并走访看望“青海玉树班”师生。

    “青海玉树班”工作是我市响应国务院对口援青,缩小教育区域差距、提高民族地区教育质量、促进教育交流合作的一项重要工作。目前,已有397名青海省玉树藏族自治州的学生在我市树人中学就读高中。

    来到市树人中学,赵文峤先后走进“青海玉树班”学生宿舍、食堂、教室、体育场、老师办公室等地,同师生交流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学习情况。

    赵文峤转达了市委、市政府对玉树学生的问候,祝愿他们好好学习,健康成长。赵文峤说,同学们来广元生活学习之后,得到了教育部门、学校和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和细致照顾,广元是大家的第二故乡,也是大家共同的家。

    “看到大家在学校与同学和老师交流得很好,融合得很好,身体健康、心情愉快、学业进步很大,我们感到非常高兴。”赵文峤寄语“青海玉树班”学生,要有感恩之心,感党恩、感社会主义制度的恩、感学校老师教育之恩、感父母养育之恩,谨记党委政府的关心、学校老师的倾情付出,勤奋学习,成为对家庭、对社会、对国家有用的人才。

    赵文峤指出,承办“青海玉树班”,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赵文峤叮嘱有关方面,要进一步提升教育教学质量,进一步为师生创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坚持创办川北艺体特色名校的办学目标,立足学校优势资源,充分发挥名师示范引领作用,努力把“青海玉树班”办好办优办出特色。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