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1版:要闻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07月09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要闻 -- 版次:[ A01 ]
旺苍县民政局
讲主题教育党课造良好政治生态
 

    “作为人民的公仆,就是要始终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就是要将廉洁自律时刻铭记在心,这次的党课又给我敲了一次警钟。”这是党课后一名年轻党员干部发自肺腑的言语。

    为引导全局党员干部敬畏纪律、遵守纪律,使党纪党规转化为党员干部的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近日,旺苍县民政局党组负责人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遵纪守法,做合格党员”这一主题,为全局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精彩的主题教育廉政党课。

    从“初心使命担当”入手,教育引导全体人员对照党章党规,对照初心使命,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查摆自身不足,以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努力实现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

    从“党风廉政建设”入手,为全体党员干部系统讲述了中央、省、市、县党风廉政建设相关会议精神,全面分析当前反腐倡廉的新形势、新要求。课程中引入典型案例,重点剖析身边人员违规违纪案件,通过以案促教、以案警示,提醒党员干部绷紧“廉政弦”,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此次党课内涵丰厚,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既让大家思想受到了洗礼,又为今后工作明确了方向。该局主要负责人表示,在下一步工作中,将始终保持从严治党、从严管党的政治定力和反腐倡廉的高压态势,以真抓的实劲、敢抓的狠劲、善抓的巧劲、常抓的韧劲,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民政队伍,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刘旭东)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