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教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07月11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教育 -- 版次:[ A04 ]
——广元外国语学校高
让梦想从这里启航
 
学生体验木板烙画

    2019

    级至善夏令营见闻

    “这十天丰富多彩的夏令营活动,我不仅开阔了眼界,认识了许多新朋友,还巩固以前学的知识点,我对我美好的高中生活充满了信心。”10日,在广外高2019级至善夏令营闭营仪式上,该校新一届高一优秀学子向飞安欢喜地说。

    十天的夏令营既有内涵深度的课堂教学,包括回顾初中三年所学内容和高中学习方法的尝试,完成从主要靠形象思维、直观理解、记忆背诵的初中学习向以抽象思维为主、理解难度大、逻辑性强的高中学习过渡。也有在广元市示范性综合实践基地体验梦幻太空舱、9DVR体验,机器人编程,3D创意打印,智能互联,水利机械科技项目等多彩的户外拓展活动,让学生增长见识,加强团队合作。整个活动贯穿广外“差异教育,让每个生命都精彩”的办学理念,多彩的夏令营活动,让学子们在快乐体验中获得成长。

    学校校长陈大向表示学校强大的师资力量,雄厚的物质支持是学生们快乐成长的坚实保障。陈大向希望学子们要有明确的目标;要做一个人格健全的人,包括身体健康、心理阳光、知识丰富、能力出众、素养全面。

    (罗莉萍文/图)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