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教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07月11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 教育 -- 版次:[ A04 ]
城郊中学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本报讯(陈尹万惠辰)近日,苍溪县城郊中学全体党员齐聚学校学术报告厅,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聆听学校党委书记、校长殷邦文为全校党员上的党课。并对一学年来学校的党建工作进行总结,对表现优异的集体和个人予以表彰。

    学校先对荣获县优秀基层党支部称号的中共苍溪县城郊中学委员会第三党支部、荣获县优秀党务工作者荣誉称号的权清德、荣获县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潘娟、崔艺兰等7位老师以及中共苍溪县城郊中学委员会第一党支部、5位党务工作者和23位党员进行了表彰。潘娟代表党员进行了发言,她表示将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起好党员先锋示范作用,争做全校教师的表率。

    接下来殷邦文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题,为全校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首先向参会党员传达了中共苍溪县委办公室发布的《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十二条刚性措施》文件精神,学习了县纪委常委、监委委员侯军德《不忘初心使命,坚守廉洁底线》的报告,然后带领党员们深刻领会了县教科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桥生在全县教育系统党建工作现场会的会议精神,并号召全校教职工要严格按照会议精神严格要求自己。最后,结合城郊中学的发展实际,从郊中师生的身边事、身边人、身边话说起,介绍了城郊中学取得的党建成绩和下一步的具体党建工作,提出了以“加强党的阵地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师德师风建设、制度建设”为发力点,围绕“办人民满意的教育”的共同目标,号召全校教师为高质量谱写苍溪教育强县的新篇章不断奋进。

    最后,全体参会党员在第一支部书记陈尹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会后,老师们纷纷表示:“我们一定认真学习全县教育系统党建工作会精神,按照本次会议要求,在平凡的教育岗位上开启教育的新征途、书写教育的新篇章。

3 上一篇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