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07月12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要闻 -- 版次:[ A02 ]
青川交警大队
全警动员查酒驾
 

    8日晚,青川交警大队全警动员开展“云剑”统一清查行动,狠刹酒驾等交通违法行为。

    行动前,大队负责人对统一行动进行了战前部署,要求做到三点:科学部署,合理设置点位。全体民辅警分成三组,分别在东桥、乔庄中学、浙江大桥设置固定执勤点,对涉嫌酒驾车辆实行环绕式查控;严格执法,杜绝说情风。对过往车辆一律进行检查,凡发现酒驾人员立即进行快速取证、快速裁决、快速录入,坚决杜绝说情、减轻处罚的行为,做到对酒驾行为“零容忍”查处。行动中,全体执勤人员充分利用科技设备,有效拦截嫌疑车辆,及时固定相关证据,重点加强对小型客车、摩托车、货车等酒后驾驶违法行为的整治和查处力度。在执法过程中,大队民辅警坚持文明执法与宣传教育相结合,及时向驾乘人员和过往群众宣传酒驾的危害,告诫广大群众“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提醒大家时刻注意交通安全。此次行动共出动警力40人次,警车6辆,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25起,其中涉嫌醉驾2起,饮酒驾驶2起。

    (梅佳)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