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3版:剑阁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07月12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剑阁 -- 版次:[ A03 ]
剑阁县残联
慰问困难残疾人党员
 

    本报讯(尹炜熠)6月28日,剑阁县残联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以及党员积分管理的文件,学习结束后与会党员们还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言,随后给参会的下寺镇4名贫困残疾党员每人送上200元的慰问金。

    老党员刘学武说:“我是从旧时代走过来的,在任何情况下都要遵守党的组织纪律,感谢中国共产党,感谢党和政府啥事都为我们老百姓着想”。残疾党员王继杰的哥哥说到:“我弟弟自从因伤残疾后,导致家庭困难,这些年家里也出了很多事情,很感谢残联给予的帮助,弟弟家还纳入了低保,要是没有党和政府的关爱,日子早就过不下去了,虽然弟弟残疾了,但他还是对生活充满了信心”。当他的哥哥说到王继杰家里的情况时,眼里闪着泪光,这泪光是对弟弟不幸的伤感,同时也是对党和政府的感恩。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