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1版:要闻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07月12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 要闻 -- 版次:[ A01 ]
图片新闻
 
7月6日,游客在朝天区曾家山花千谷赏花游玩。

清凉曾家山,浪漫花千谷……入夏以来,依托当地独特的自然气候和优美的自然环境,朝天区曾家山成为越来越多游客消夏游玩的好去处。四川省第十届乡村文化旅游节(夏季)朝天分会场暨曾家山第十三届避暑节在花千谷启动。

花千谷是以四季花香的浪漫花海为主题,集生态旅游、休闲度假、影视拍摄、婚礼庆典、户外运动等为一体的体验式生态观光旅游场所,总投资5亿元。目前,一期工程已全面竣工并投入运营,建有荷兰进口百合、矮生向日葵等400亩浪漫花海,配套网红甩桥、声纳喷泉等特色游玩项目。后期,朝天区将相继推出2019年中国·曾家山国际山地超级马拉松、第二届中国生食蔬菜节、全国“村长”论坛等系列活动,让广大游客尽情体验朝天山川风景之奇、探寻人文历史之源、感受生态魅力之美。

白燕林本报记者唐彪摄

3 上一篇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