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版:教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07月24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教育 -- 版次:[ B02 ]
我市教育信息化现场推进会在伏公小学举行
 

    本报讯(高黎文建华)近日,我市2019年第二季度教育信息化现场推进会在苍溪县白鹤乡伏公中心小学校举行。参加此次现场会的有我市四县三区教科局的负责人、电教站站长以及市直属学校校长等近80人。

    参观会上,伏公小学校长带领与会人员参观学习了该校创客教室、智慧教室、同步空中课堂、常规课堂、远程教研活动等信息化常规运用。全面介绍了学校在实施信息化教育教学方面取得的成果。重点介绍了留守儿童管理方面的创新应用——互联网+留守儿童“5+2”管理模式。

    参观结束后,市教育局相关负责人充分肯定了伏公小学在教育信息化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同时要求与会人员向伏公小学学习,充分挖掘信息化在教育教学领域的全域运用,让全市所有学生都能享受到优质的教育资源。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