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08月03日 星期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要闻 -- 版次:[ A02 ]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书画摄影展开幕
 

    本报讯(记者张园)寄情书画,寓志光影。8月2日,由市总工会、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市文学艺术联合会主办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广元市职工书画摄影展”在市美术馆开幕。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田诚,市政协副主席吴桂芬出席活动。

    本次职工书画摄影展,经过3个月的筹备,面向全市征集作品533件。经评审组严格甄选,共选出入展作品131件,其中书法类作品38件、美术作品类35件、摄影类作品58件,于8月2日至8月31日在市美术馆二楼大厅展出。

    所有展出作品以”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为主题,以颂扬“中国梦·劳动美”为题材,或讴歌新时代新成就,或吟诵社会的和谐美好,或反映普通劳动者的工作生活,彰显了全市广大职工群众爱党爱国爱家乡的精神风貌,展示了全市广大职工群众积极投身治蜀兴川广元实践的豪迈热情,为中华人民共和国70华诞献上最美好的祝福。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