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08月04日 星期日
3 上一篇 -- 要闻 -- 版次:[ A02 ]
图片新闻
 
为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扎实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充分发挥志愿者服务引领作用,提升医院医疗服务水平。8月1日起,市青年志愿者协会与市第一人民医院合作,将以“服务患者,志愿服务在医院”为主题,共同开展医导志愿服务项目及举办相关志愿服务活动。当天,在举行了蒲公英志愿服务启动仪式之后,志愿者随即在医院门诊大楼内开展志愿服务。

即日起,志愿者将分组投身于志愿服务,每周一至周日上午在医院门诊协助医务人员为患者进行导诊、咨询、陪同检查等服务,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图为身穿统一蓝绿色上衣的志愿者在自助服务区帮助患者操作自助挂号缴费机。               本报记者涂媛媛摄

3 上一篇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