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教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08月07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教育 -- 版次:[ A04 ]
打好廉洁“预防针”提升自律“免疫力”
 

    本报讯(张照芳记者涂媛媛)“到了新的工作岗位上,我将常修为政之德,常思贪欲之害,切实做到以身作则、严于律己、清正履职。”在参加朝天区教科局举行的集体廉政谈话会后,大滩中学新任校长杨全春感受颇深。

    近日,朝天区教科局举行廉政谈话会,对8名新任校长和14位轮岗交流校长开展任前集体廉政谈话,通过早提醒、早警示,提前打好廉政“预防针”,帮助每一位校长在新环境、新岗位开好头、起好步,督促其在工作中讲政治、守纪律,进一步筑牢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思想防线,确保行稳致远进而有为。

    会议要求,各位校长要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时刻保持头脑清醒,做到思想干净、行为干净、严以用权、敢于担当。会议强调,在新岗位新起点,要有新面貌新作为,各位校长要加强学习,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不断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带头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在教育战线上建功立业,以良好的表现回报组织的信任和重托,以优秀的业绩回报师生和家长的期待。

    会议结束后,校长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自觉遵守政治规矩,严守廉洁纪律,不忘初心、勤奋工作,绝不辜负组织的培养和信任。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